趴替有大頭貼機耶

2013的聖誕節還沒到

可是我早已經被一連串的活動忙到一整個不行 囧

參加趴替 準備趴替 準備禮物 準備卡片 家裡布置等等等

因為老美真的很在意聖誕節

所以既來之則安之

不免俗一定要鳩應一系列活動

才不枉住過美國呀XD"

 

首先是參加了老公公司的Christmas party

有點像小型的台灣尾牙

公司請吃飯 有活動 有樂團 還有一些小禮物(這次有四台ipad系列商品)

雖然不像台灣尾牙一樣獎品好多

(想到前公司之前尾牙最小獎是nespresso 咖啡機-->太高級)

但我一樣沒抽到獎的命

但還是湊湊熱鬧開心嘛

不過老美的聖誕趴替

都可以攜家帶眷

比我們尾牙要拚酒 要跟長官致敬的氣氛輕鬆許多

感覺就是一個讓員工吃吃喝喝放鬆的活動

不過也是個重要的社交場合

可以藉機認識一下老公的同事們

 

晚餐OK甜點超讚XDDDD

 

趴替要開始拉

 

老公同事老婆  

 

最重要的是公司還請了Louisville有名的樂團

雖然我不知道名字 可是我們回家時後發現下面有加長禮車在等樂團

可想而知應該是大咖的呀!

現場演奏老歌新歌加錯

適合老少咸宜的場合XDDDDD

雖然一開始我覺得歌太老了有點不夠嗨

但越夜越美麗嘛~

cupid shuffle的時候實在太好玩啦-->這是美國趴替的流行貨XD

(其實流行一陣子了,我跟老公婚禮就用過這個梗了,詳見連結 ㄎㄎ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xC1oGN5J28

 

 

當天每人有三杯免費酒精飲料

很多同事把飲料券給老公XD"

所以對我們來說是酒水無限 哈哈

 

因為已經參加過幾場美式趴替

知道美國人真的比較嗨

舞池上幾乎都會有人

雖說當天的盛況不比我跟老公美國婚禮大家跳爽爽不下場的狀況

但也是很嗨!老公還嗨到上台 囧

我們兩個很久沒出去玩樂當天硬是待到11點才意猶未盡的回家

這時間還算早走的呢!

樂團超駭的拉

 

好好玩唷XD    

 

 

想說前一天這麼瘋狂

隔天應該是好好地睡個懶覺再起床

不過人來瘋如我老公

為了延續歡樂的感受

當天趴替邀了兩組人馬隔天到家裡參加brunch party! (早午餐聚會)

他的理由是:家裡剛打掃完這麼乾淨 而且早午餐他可以煮 

雖然帶著疲憊的身心

可是這兩個理由也難以拒絕

所以隔天就約了兩對朋友來家裡吃吃早午餐

 

這種趴替文化真的跟台灣不太一樣

老公超愛找朋友來家裡的

一開始不是很習慣還家庭革命了幾次

不過在每次溝通下

老公慢慢體會我的原則

我也越來越能用開闊的心胸去接受這一切

因為我完美主義嘛(扭)

除非辦得很成功不然我就不想辦

需要給我準備時間呀!

人妻也是要有成就感的!! 哈哈

 

所以隔天就在六人+2狗  

以及一大堆培根 火腿 水果 沙拉 炒蛋 香蕉巧克力豆鬆餅

還有取之不盡的咖啡 & 柳橙汁 之下度過歡樂的早晨

 

隔天的早午餐趴替

 

吃的杯盤狼藉XD" 

(忙著做早餐來不及拍下滿桌食物的照片,只好補吃完的照片 哈)

 

沒錯

我們就是這樣的夫妻

客人來家裡一定要吃得很飽很開心

一定要準備很多很多食物(-->啥鬼堅持)

這可是從小我父母給我的好榜樣 要讓客人賓至如歸呀

 

這次的活動特別開心

因為獨身到美國的我一開始沒有朋友 也沒有家人在這邊

可是我們這麼幸運

遇到老公很好的同事進而變成朋友

也遇到了這邊的中港台好同胞

大家可以一起出去吃飯一起玩樂

對於出門在外的我

是最棒最幸運的事!!! 

 

謝謝老天

給我們的一切!

聖誕節是幸福的節日

也是感恩的節日呀

 

最後附上家裡溫馨小布置

以及為了老公聖誕餐敘做的草莓卡士達派-->

{有空再分享食譜,好看好吃又不會很膩,是趴替的好物呀}

讓大家感受一下氣氛囉

 

聖誕小禮物   家裡小布置

 

聖誕節也要糖果壓   小小布置卻粉有味道

 

應景一下   給老公公司餐敘用的

 

聖誕草莓塔    其實這是第二個...先摔壞一個 囧  

 

arrow
arrow

    Vanni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