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真是快把我給忙死了

真不曉得家庭主婦怎麼可以這麼忙

一周轉來轉去的真是頭昏昏 

 

DSC00641v.jpg  

 

這周碰上兩個趴替

雖不是主辦人

但是還是要準備一些東西

我功力不足 

還沒到可以駕輕就熟的地步

希望之後越來越熟悉

可以輕輕鬆鬆應對呀!

 

禮拜四擠了兩個活動

一個是中午老公公司的感恩節趴替

一人一道菜

老公說他想帶饅頭

可是饅頭是個平凡又不討好的小角色呀!

在台灣誰趴替會帶饅頭過去(昏) 

可是又不想澆熄老公的熱情

我問他說 南瓜派可以嗎? 地瓜起司派呢? OOXXX呢???

他仍堅持饅頭是最佳選擇

這可考倒我!!!

不過我的不服輸魂燃燒不已

必須要找個老外愛吃的口味

還需要色香味俱全

才可以在茫茫的食物海當中脫穎而出!

所以上網拜見我的辜狗大廚

用非常簡單的方式做了玫瑰造型的肉桂南瓜口味饅頭

外表算是新穎

口味也是老美可以接受的

所以據說當天獲得滿堂彩XD 

老公同事圍在桌子旁邊說: wow這是誰帶來的! 好漂亮呀!!!

晚上的另一個趴替也有好幾個同事特地過來跟我說那個"麵包"好吃

讓我很開心呀!

雖然因為第一次做玫瑰造型

有點變成肥胖大玫瑰

不過還算是好吃好看

食譜&作法很簡單

等我整理好照片立馬分享!

先看成品圖吧!

飽滿的包子是不是挺可口的呀!

口感也是Q彈有勁唷

跟真正的玫瑰花放在一起真是相得益彰!ㄎㄎ

DSC00673v.jpg  

 

雖然包子搞了我一個下午

還不含發想&找食譜的時間

禮拜四這天晚上還有個另外任務(整個不得閒)

就是幫老公同事的老婆舉辦個bridal shower

老外有超多shower的

這個主要是辦給新娘的慶祝會

然後大家準備一些禮物送給新人

因為我從來沒參加過這種趴替

沒想到老公自告奮勇地說

我們負責布置!!!

(大驚) 

老公 當然 也沒主辦過

所以我就很惶恐的上網找資料

還為此有兩三個晚上大失眠...(是有沒有這麼大的壓力)

 

最後決定根據新人婚禮的主題色黃&銀 (yellow & silver)

準備一些花還有這個色的禮物包裝&紙巾

 

因為美國的花藝不便宜

在網路上又沒看到我喜歡的樣式

剛好我自己喜歡搞這些花花草草的

所以我決定自己來弄!!!

 

於是就過了兩天的花瓶shopping + google照片搜尋

到超市買好我們要的花

回家我按圖操作

修修剪剪

就完成了以下的成果啦!

當天到餐廳擺起來真的蠻漂亮

可是因為新人提早到了

我又忙著跟大家聊天&吃飯

整個時間默默的就過去我居然忘記拍照

等到大家吃完杯盤狼藉才拍了一張Q_Q

不過當天的趴替這盆花倒是受到大家注目

大家沒想到是我自己弄得 阿哈哈哈哈哈

 

不管怎樣

我的花藝初體驗似乎蠻成功的

讓我對這個領域有特別有興趣拉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可以多多操作看看!

所以希望老公可以多送我花讓我來玩玩

 

DSC00697v.jpg

 

 

 

 

DSC00698_v.jpg 

 

DSC00714v.jpg

 

 

 

 

DSC00726v.jpg   (已經杯盤狼藉要散會了才補拍一張)

 

然而我這麼忙

最桑新的就是Mei Mei小姐

每每我在忙的時候

他都堅持要跳到我的大腿上坐著

阻擋我跟我的工作

阿不然大姊我這樣是該怎麼工作你說說??!!!!

而且他還會去推擠在我大腿上的筆電

似乎他也有他自己的spot了!

DSC00702v.jpg

 

DSC00742v.jpg(Mei:阿母,你忙完可以陪我玩了嗎?)

 

DSC00733v.jpg

 

DSC00745v.jpg  (整個窩在我大腿上不走...)

我只想好好地把這邊網誌打完呀!!!!!!!

好了

打完收工

又是快樂的星期五囉

 

 

 

 

 

 

arrow
arrow

    Vanni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