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新相機!(轉圈 

照片 3.JPG     照片 2.JPG  

這幾天拍呀拍呀拍呀的

聽到相機的喀擦喀擦快門聲

整個好有FU唷!

 

我可不是啥專業玩家

第一台自己的相機是大學時期買的

然後就一直到現在都嫁人了還沒買過新的(羞)

之後也都用手機在拍照

 

最近因為我的哀鳳4s被摧殘得有點不堪使用

加上在玩ps都會深感哀鳳畫素&顏色飽和度之不足

常常出去玩要拍妹妹跑跳or美麗的風景都力不從心

所以就吵著老公要一台相機當聖誕節禮物

還說 我沒耐性,喜歡的馬上就要嘛~~(任性)

所以前幾天就上AMAZON訂貨

昨天就到貨拉 阿哈哈哈阿

老公的聖誕節禮物再說要啥之後隔幾天我立馬送他也!(效率)

所以可不是我欺負他

 

從決定要買到真的下手也大概經歷了一個多月吧

因為一直無法決定到底該買哪一台

畢竟我也經很久沒有camera shopping呀!

連自己需求都不知道

在較高階的DC&微單眼當中搖擺不定

最後決定的因素"外表" & "手感"還是佔了很大部分...

我是女人嘛XDDD

沒辦法呀 sony外表勝出!白色有質感又可愛到不行捏

 

因為不是專業玩家

也不會有啥專業開箱文

只有妹妹湊熱鬧開箱圖片一張

 

照片 1.JPG  

每次有包裹 大小姐都會比我還要興奮

聞來聞去硬要擋在我中間

 

當初考慮的有P牌LUMIX LX7

還有Sony的NEX-F3  沒錯

當初完全沒有考慮到這牌3N!

結果猶豫不決

主要是我到底需要一台可以換鏡頭的嗎?

DC跟微單眼效果會差很多嗎?

我只是要拍狗狗&食物&生活紀錄

所以功能重點應該是大光圈的那個

老公就提議不如到best buy去拿拿看手感

結果best buy居然沒有LUMIX的貨= ="

然後現場的仁兄推薦了NEX系列

他說他自己也有 拍起來真的比一般DC好多

就算不換鏡頭也會品質很好唷 啾咪

結果我就隨意地拿看看旁邊的NEX 3N

一拿成主顧!

手感佳 重量夠-->我個人愛有點重量的貨色!XD"

而且也解決我一直懷疑3F鏡頭太大很不好帶的疑慮

所以回家立馬上amazon訂貨

訂了之後才發現我很多資料都沒查

也沒看大家的開箱與說明等等... 

(還好訂貨之後晚上查資料查很晚,發現這就是我要的! 呼~)

 

果然我腦波太弱 去現場被sales推薦幾乎都會買

像當初電視就硬生生多了好幾百美金的預算 囧

但還好這次我有給自己預算限制

不然best buy哥在推薦NEX 5R時我跟老公腦波超弱差點敗入

我硬是不要拿他 怕又給他一拿成主顧

 

總之

禮拜二晚上訂貨

禮拜四中午就到貨拉 阿哈哈哈

 

下午等不及電池充完電

我就開開心心跑去遛狗+拍照了

 

雖然只是一台入門相機

但是我要的重點:

可拍狗 晚上/室內清楚 輕巧 漂亮 畫質好都滿足了

哀鳳常常錯過妹妹的可愛鏡頭

有了我的小白N

拍到好多可愛的照片唷!

 

真是開心

以下分享幾張妹妹可愛的照片吧~

 

陽光下的男子氣概(?)

 

奔跑!

 

新衣服可愛吧!

 

把鼻載我們出去玩

 

跟媽咪high five,順便啾咪

 

我要吃掉我的海狸先生!!!!  

 

 

 

 

arrow
arrow

    Vanni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