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 我知道拖稿很久了...

因為最近實在太忙了

一切忙亂地開始就是今年的萬聖節呀!

 

i am creepy doll    其實蠻詭異吧! 

 

老公超恐怖 囧   妹妹也有戲服  

 

 

今年萬聖節

我早在10月初就開始問老公細節

我們該怎麼過呢? 參加趴替嗎?

在家等小朋友嗎?

啥都不做在家看電視,然後小朋友敲門裝不在家嗎?-->這啥鬼選項= ="

那要布置嗎?何時買糖果

巴拉巴拉的一堆問題

搞的老公好煩

一直說 現在才月初 快靠近再說!我會搞定! 

 

好吧

老公都打包票了

我怎麼可以在旁邊又細細念呢!?

 

最後的結果...

我們到前幾天才在準備道具戲服買糖果布置家裡

前一天晚上八點多跑了好幾個地方準備要去買大南瓜來刻!!!!!!!!!!!!!!!(當然沒買到)

整個拖到最後一刻壓

 

 

這完全不是我的stytle壓

我可是做事要求完美 提早完成的人呀(誤) 

所以硬拖到最後一刻才準備,實在搞到我忙得要命

整個超囧的萬聖節過程

各位客官且聽小女子慢慢道來!

 

老公拖拖拖,拖到了萬聖節前兩周

終於問我:你想不想扮成鬼 跟朋友一起去酒吧喝一杯呀!

喔 好呀 太好了

這樣我們的計畫終於出來了

所以不用買糖果 不用布置家裡

只需要搞定服裝!

好低~

於是我們開始到party city去找服裝

我也一邊上網找idea

btw,就是老公一直說他們老美真的對萬聖節很在意,

才讓我不敢大意,一定要有個輸人不輸陣的萬聖節經驗-->啥鬼競爭心態

結果找服裝這件事情在萬聖節的前一個周末終於有個頭緒....

 

倒數五天...

週六晚上我們又在amazon shopping

終於我跟老公花了超久時間,才找到共識

決定他要裝成小賈斯汀,我裝成sexy nerd (時尚組合! 哈)

下了訂單之後滿足地睡覺 心理終於踏實許多

還好我有amazon prime兩天就會到貨 可以趕在萬聖節前一天來呀!

殊不知隔天一早

震撼彈突然襲擊我們! 

 

倒數四天...

一大早老公看了他的哀鳳之後突然捶胸頓足

我以為是怎樣有啥恐怖的消息!!!?? (誰怎樣?公司怎樣?還是美國怎樣????)

他一副苦瓜臉說

萬聖節趴是在昨天晚上!!!!!!!!!!!!!!!!!!!!!

他老兄要參加趴替居然沒問時間,他朋友也完全沒提到時間!(男人壓...)

哀 杯具了

除了辜負我的超大期待,好不容易婚後終於也可以去酒吧clubbing放鬆一下

重點是還放了老公同事 一個大鴿子

(兩個男人以為約好了,卻在不同時間點,所以我們默默沒出現...)

最重點:我們的萬聖節計畫要重新調整呀!!!

對我來說我最討厭計畫的變更 每次都會讓我快要起笑

但是看著老公罪惡的表情

我只好按耐內心的焦慮

火速上網取消我們的小賈斯汀&sexy nerd服裝

然後討論接下來計畫...

 

經過熱烈討論後

我跟老公都乏了

好吧

那就簡單過吧

裝成鬼&準備糖果給小朋友就好...

殊不知我有個無法認輸魂

這個結論也沒讓我好過

裝成甚麼鬼?

怎樣才恐怖?

要怎麼化妝?

家裡怎麼布置?

糖果買多少?那些口味?

小朋友來拿糖果我要說啥?

他們的索取原則是怎樣(一人一把還是一人一顆?)

沒錯,

我幾乎像瘋子般地拋出這些問題

並不斷思考,上網找資料

搞到自己壓力大到不行

老公還笑我:不過是個萬聖節!  囧囧囧

大哥你自己說你要搞定的!!!!!!!!!!!!

害我還不爭氣的流下悲憤的眼淚,嚴肅地跟老公溝通我對萬聖節的期待

(希望他沒後悔娶了我...啾咪^_<*)

 

所以萬聖節的那周

就在買服裝,改服裝(是的,老公嫌袖子短還要我幫他截長補短Q_Q 當我是從小訓練的家庭主婦嘛!?)

試恐怖妝,(是的,我還試妝!!!!提前用衛生紙做爛肉)

當中度過

金髮辣"妹" 哈哈     衛生紙做的假肉     遠遠看其實粉恐怖  

 

萬聖節當天...

從下午開始我就開開心心準備今晚活動

從裝假髮到化妝 還幫妹妹逢了她的小戲服

玩的不亦樂乎!

還是粉可愛  (妹:媽咪,你把我最愛的小老虎怎麼了?)

V:嘿嘿嘿     娃娃的怒吼!  (妹:(嚇)阿母,你還好嗎?)

下午開始變天

風雨交加的增添許多恐怖氣氛

老公急急忙忙下班

我們趕快隨便吃吃東西

就開始做最後布置&化妝

 

老公說:我看一個小朋友只能拿一顆糖,大概會有幾百個小孩

我:蛤~~~我以為可以一人拿一把耶(自以為小豆苗)

一切都就緒

我們還點了蠟燭

準備恐怖音樂

靜待小朋友們上們來被我們嚇使!!!!

 

六點過去了...天開始漸漸轉黑

戴假髮好熱 而且都沒人來好無聊

我們開始看鬼片

鬼入鏡四

真的不太恐怖...

七點過去了

八點過去了

期間我一職偷看窗外動靜 看看有沒有小朋友的蹤影

 

看完鬼片後...

 

老公開始吵:我要卸妝了啦!不玩了啦!好熱唷!搞半天也沒半個人來

 

所以我們默默地拍了幾張照片

就去卸妝...

 

結論:這是一個杯具的萬聖節

 

我跟老公兩個人

 

裝成鬼,坐在客廳看鬼片!!!

 

That's all! The end!

 

老公還是很可怖 囧     其實我有點不恐怖|||

合照一下     站在老公旁邊大輸 

 

重點是,

還有三大包糖果何年何月才可以吃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IMG_5263.JPG  

 

 

雖然很悲劇

但卻是個有趣的經驗

連好幾個禮拜都可以拿出來跟朋友說嘴

後來才得知那天大雷雨

這附近的小朋友都沒出沒

大家幾乎都沒有trick-or-treater去拜訪

才讓我心裡好過一點

 

其實我一點都不會後悔

這就是我們的夫妻情趣

雖然很忙

花很多時間準備

最後還被大家笑

可是我跟老公都在其中的到了樂趣!

連妹妹也玩得不亦樂乎呢~

 

希望明年可以有小朋友來玩壓

我們一定要嚇壞大家!(握)

好囧的萬聖節!  

 

 

 

 

 

 

 

 

 

 

 

 

 

arrow
arrow

    Vanni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