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妹妹之後

才知道

原來有隻狗狗這麼幸福

我一直喜歡狗

偶爾幫親戚朋友puppy sitting一下他們的狗狗 

狗狗很可愛

也通常很愛我

但是等主人來接他們的時候

狗狗眼中的那種熱切是無法比擬

這時候我心中都會很失落... 

 

等我有了妹妹之後

她的熱切與愛全部屬於我(好啦,還有老公 哈哈)

牠會用盡全力搖尾巴

搖到屁股一扭一扭來歡迎我們回家

她會熱情地舔我們,就算我們把她推開 說噁心 她還是不放棄

她會在看電視時窩過來我們腳邊要膩在一起

她會在我們腳邊睡到一半 默默爬上來擠到我跟老公中間

結果早上起床就是這樣...

IMG_4945(V).jpg

這位大姊,也靠太近了

你是人嗎?

怎麼可以睡枕頭????

哈哈哈

 

ps. Mei超愛睡枕頭,如果枕頭是把鼻的腳更好ㄎㄎ... 

 

IMG_4953.JPG  

 

arrow
arrow

    Vanni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