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愛撒嬌!

每天下午我坐在餐桌上打電腦時

Mei如果睡醒了

就會在桌子底下哭哭 

然後直挺挺地看著我(現在就是!)

想要上來媽咪腳上坐坐

 

平常我們吃飯時

Mei是被規定不可以吵鬧

不可以跳跳

她也都很乖的遵守

 

所以唯有媽咪在工作時

Mei的偶爾撒嬌可被容忍

因為看她哭哭

媽咪總是忍不住只好把她抱起來放在腳上!

IMG_4897.JPG

然後她就會開心地舔舔聞聞

IMG_4898.JPG

如果媽咪太專心打電腦

她還會一直用鼻子頂我的手討摸摸

我只好一邊摸她抱她一邊做事!

 

直到她被其他東西吸引

或者膩了

她才會跳下去!

(真是狡兔死走狗烹呀!)

 

這是我們的親密時光

Mei乖乖趴在媽咪腳上

偶爾抬起頭來看看我在忙啥

 

當然不時也會爆走大舔一番

才會有以下的組圖 哈哈哈

IMG_4907.JPG  IMG_4905.JPG  IMG_4904.JPG  

我們妹妹愛撒嬌

真是想不到

當初領養她的時候收容所志工還說她很獨立!!!?

 

不過倒是希望你可以一直維持這樣親暱與可愛

不要叛逆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ni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