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17(2).jpg  IMG_4820(2).jpg  

老公今天又給我出了個難題

在我跟家人視訊完後正準備慵懶的梳妝打扮準備午餐

老公在11:15忽然"傳簡訊"說-->我現在回家吃午餐可以嗎? 

這可是只有15分鐘的車程呀!!!

 

不過,

身為好太太

怎麼可以拒絕老公呢!?

雖然心中不停大爆走

 

但怎麼可以讓老公回家吃午餐卻吃不到東西呢!?

 

所以趕快到冰箱看看有啥快速料理

能夠吃飽又吃巧

重點是也要兼具健康呀!

 

準備材料如下:

1. 去骨雞腿*3

2. Baking Coating Mix (類似麵包粉,但主要是可以覆蓋在肉上,放入烤箱當中)

3. 沙拉蔬菜

   美生菜/蘑菇/蘋果/蔬菜

   可以冰冰吃的都可以丟到沙拉裡拉 哈哈

   因為今天家裡只有這些菜,

   不然我們有時也會放入堅果類/蔓越莓/羅蔓/小菠菜/花椰菜

   多放一點菜可以增加沙拉風味壓

   今天時間太趕了只好有啥吃啥... 

 

4. 起司絲(看自己喜好,我們喜歡pepper jack口味!)

 

做法如下:

1. 去骨雞腿先醃過

因為冰箱已經有昨晚醃過的雞腿 所以直接拿來用

時間夠的話大概醃個1-2hr即可*因為烤粉本身有味道唷!)

   醃料:

   蒜頭(可有可無),

   蔥(2-3根),

   醬油適量-->讓雞肉都淹到醬汁,

   米酒-->兩大匙 2 tbs ,

   糖-->一大匙 1tbs

IMG_4796.JPG   

 

2. 將醃好的雞腿沾上Baking Coating Mix

IMG_4803.JPG

  

3. 烤箱底盤記得抹油,三隻去骨沒去皮的雞腿用425°F約烤15-20分鐘

 IMG_4806.JPG

 

4. 雞肉放到烤箱之後就來準備沙拉材料!

    把上述材料洗淨&用paper tower(厚的衛生紙)吸乾水之後 

    切成容易入口的大小丟入沙拉碗

    蘑菇在美國大家愛生吃,可是我都會蒸個5分鐘--->自己斟酌一下囉

 

5. 在沙拉上面撒上起司絲,也可切小塊的起司塊(約0.5平方CM)都進去沙拉增添風味

6. 淋上沙拉醬,我的最愛是Ranch or Balsamic Vinaigerette這兩種口味的沙拉醬,很百搭!

 

然後配上麵包就大功告成啦!!!

老公還是吃飽飽的去上班啦~

不過我還是不喜歡這麼有壓力的煮飯

都快要崩潰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沙拉 午餐 烤雞腿
    全站熱搜

    Vanni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