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Mei

She is nothing but trouble! --->這是她老爸每次跟人家介紹都會這樣說 

就是說她除了製造麻煩啥都不會(哪有老爸這樣的) 

 

Mei在我心中可是超級小天使阿啊啊!!! 

 

還記得我剛到美國的差不多第一個月

因為幫老公同事puppy sit三天小狗狗

就開始每天煩老公說..我想養狗養狗養狗養狗(無限迴圈).... 

然後開始上網找資料

看了很多很多很多的狗狗訓練影片-->尤其是the dog whisperer很多觀念讓我受益良多

(其實之前沒養狗就很無聊很愛看這些資料)

 

我們想過很多種狗狗,最後鎖定這兩種

toy poodle(玩具貴賓), boston terrier(波士頓梗)

個性比較穩定&小隻符合我們養在公寓的環境

然後就開始上網蒐尋狗狗農場&良好的繁殖者可以買我們新狗狗

因為我們不想隨意購買以支持不法or不良的狗狗繁殖廠商

所以一兩個禮拜過去了 我們一無所獲

 

有天,我問老公說 我無聊上網查到這附近有幾間animal shelter(動物收容所),

不如去看看好了?順便也可以捐捐錢做做善事

老公一口答應

我們當下有個共識,

反正只是去看看,

除非看到一隻我們真的超級"愛"的狗狗

不然我們就是去看看而已

 

這就是一切的開端

果然話不能說得太滿

因為當我們踏進shelter之後

我們的心就被擄獲了 

 

當收容所的義工阿姨把Mei放出來的時候

這隻吉娃娃+臘腸Mix的小姑娘

被丟到我懷裡

便熱情的舔了我的臉!!!!

一陣慌亂之後

我跟老公的心完全被Mei給佔據

我們也再也沒去看過其他狗狗

就等著辦手續

帶Mei Mei回家啦!!!

 

看著她從剛開始的分離焦慮症

很怕我們不要她

我們去廁所&洗澡她都在門口哭哭

如果出門她就會亂咬門邊的東西or在籠子內焦慮到把整個床部舔濕-->一開始以為是尿尿 囧(我還拿起來聞)

到現在大小姐會在中午散步完之後自己跑到床上睡小憩一會兒

或者自己進籠呼呼大睡

除非聽到點心袋子聲音不然連動都懶得動

 

從7/10我們帶她回家

到今天快三個月

她儼然已經跟我們混得很熟

好像我們已經相互陪伴了兩三年甚至更久

 

當然

我們花了很多時間在教育Mei Mei

包含服從訓練/每天散步消耗體力

現在他會sit/ down/ shake/ wait/ up/ where is ur toy? /裝死 等等小把戲 

(喔對了她是英文狗...是我每天練英文對象(誤))

也不會在家裡大小便

吃飯時候不會又跳又叫討食只會乖乖等我們吃完

乖乖乖洗澡 超愛吹風機(每天我吹頭髮時她會跑過來舔我小腿 暗示我她要吹吹)

 

我心滿意足,無法要求更多

 

當然她還有很多小毛病需要調整

我們也會繼續努力

改天再來分享她的訓練過程吧!

我們真是幸福的一家三口!!!  

 

 媽咪,我很乖 快給我吃  妹妹拿手絕活

樹上有東西! 是松鼠 

樹上松鼠讓她站好久

Mei全集

 

我在笑!   大睡

與帥哥舅舅  

最後偷渡帥哥舅舅!

 

 

 

arrow
arrow

    Vanni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