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是個這麼容易揮別過去的人

刪除過去的十幾本相簿不用兩分鐘

我眼睛都不眨就做到了

 

我喜歡往前進,這是我的人生原則

 

搬來美國已經三個多月

很多的不習慣慢慢變成習慣

我從住在台北的都市OL(?)

變成美國印第安那州(Indiana state)的鄉下人妻

 

我多了一隻狗Mei

一個家

多了屬於自己的沙發/床/餐具/鍋具/咖啡機/烤箱.....

 

人生真的很有趣

從大學時期我規畫著要拚上最好的研究所

上了研究所我規畫要找到讓人稱羨的工作

工作之後我規畫要賺到更多的錢

 

而我從來沒規劃要嫁給一個外國老公!

跑到美國生活

還沒有工作!

 

有趣的是,我還蠻享受目前這個"規劃之外"的生活

 

人生就是這樣

你永遠不知道老天給你的是甚麼

但盡力去享受 盡力去從中學習並感受到樂趣

 

接下來我會在這兒分享在美國的生活點滴

人妻也是可以很忙的!

敬請期待

 

啾咪

 

IMG_0022  

  ps.這是去弗羅里達州的panama beach city 做日光浴曬黑黑的照片XD"      

   

 

 

 

 

arrow
arrow

    Vanni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